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

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4/7/10 16:22:31

人气:129

柯达公司将本着“高技术、高质量、高效率”的企业精神,以“市场第一、服务第一”为宗旨,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。愿与各行业新老朋友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。工程服务是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供货范围中的最重要组成部分,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是我们的知识、能力和经验,在科学的组织与管理之下使控制系统为用户发挥最好的效益。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工程多年,有丰富的工程技术经验,对SIEMENS、力士乐、史陶比尔、ABB、贝加莱、施耐德等控制系统及电气产品非常熟悉,我们能确保本工程的组态设计:满足用户的全部要求;体现我公司成熟先进的控制经验;充分反映以往工程中的设计成果;与 ISO9001 质量体系标准中的要求一致。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与SIEMENS、ABB、贝加莱、施耐德、STAUBLI等国内外著名的控制系统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关系,开展了多年富有成效的合作,有众多成功的应用实例。成都市柯达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技术支持体系,拥有丰富和成熟的经验,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随时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技术解答和优质的服务。在用户需要的情况下,我们甚至可以实现工程师在24小时之内赶到省内用户的现场展开服务,48小时之内赶到国内其它省份用户的现场展开服务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